鬆了一口氣~~終於面試完了
不緊張嗎?
我一個晚上都睡得很淺
深怕自己睡過頭而遲到
這樣的結果是筆試時恍惚到不行+飄來飄去
看題目都想很久
才二十五分有點短啦
跟新光的比起來
難多了
每個題目都很細
我的學理真的被我拋諸腦後
哎~~~~不知道啦 隨緣啦
技術考更是好笑
緊到自己都不自覺的抖抖抖~~~~~~~~~~~~~~
督導都說"不要緊張 慢慢做好就好"
可是還是抖阿~~~~~~~~~~~~~~
於是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平穩下來
不過好像只有一點點用
督導認為CVP care應該要先用N/S先擦再用B-I
我有點被搞混了
可是桌上放的就是Alc跟B-I
怎麼用阿~~~
不過他說我們學校好幾個學生都先用B-I
再用Alc
她說應該是我們學校都是這樣教
我阿知
北醫好像沒學到這個
不過她也認同我說的色素沉澱說法
阿~~~是怎樣???
每一家都不一樣ㄟ
以前奇美實習都用Alc
學校又教N/S
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三消是那三消
然後就直接面試
問的還是老問題
你怎麼會想來這家醫院?
還不都一樣
想要經驗阿
會待這家醫院多久?
不知道~~~很難說~~~工作後想法會改變
看實際的工作狀況吧~~~
這些督導很喜歡問這些問題
明明就是個未來性的問題
我現在的說法並不能代表我以後的想法
不過業在這問題下剛好響鈴
我也回答完
與督導互到謝謝
我還是這組第一個面試完的
其他人還黏在椅子上
就這樣結束我的面試囉
內部的人也透露了一些消息給我們
從93年11月以後進來的人
到目前都沒有升正職
所以我們進來也不會有
但是
比照市場行情
有調薪的打算~~~你才知道阿~~~很不符合市場需求勒
初步預計會調到三萬九
因為以後有可能會走向財團法人化~~那我一開始就去新光就好啦~~在這瞎耗
那些總字輩的醫院也是一樣的~~現在公務人員的飯碗真難捧
不過該給的還是有給
這是大醫院有的制度
會保障員工
話是沒錯
但又聽到更驚人的
目前院長有意將三班制改為十二班制
而且有些單位再試辦中
哇勒~~~護理人員好像玩具一樣被你們玩弄在手心阿
最好你們醫生也給我十二班制
但是這樣一來
假也放的多
有好有壞阿
九月初複試完才公告成績
到十月才會第一批進用
又是一個漫長的等
國泰都一直不鳥我好討厭阿~~~~
哀~~~護理的環境越來越糟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