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單位人事組閣成員大變動後
這幾天又在護長投下一枚大炸彈
老是覺得最近有太多事件要考驗我的心臟功能
星期一的時候
有位叫郭台銘的仁兄
沒錯~~是小郭喔
其心愛的胞弟因癌症逝世是眾所皆知之事
但因為有台大的醫生為弟弟看病
首富想投資發展台大一所腫瘤中心
標的就是看中台大公館院區
初步計劃是一百億
據說小郭滿意的很
兩週內要定案
一年內會將原來單位遣返回總院
應該會先暫駐兒童醫院
三年內完工
但原先這的建築物全部都要拆除
就表示不但要回總院工作
高級宿舍也泡湯了
總院宿舍爛暴了說
唉~怎麼這麼煩
才剛搬到宿舍住一陣子就來這一檔事

今天又被護長盯梢唸了幾句
妳不高興那我就不要這樣寫呀
反正我只是個沒有地位的廉價勞工 反正長官永遠是對的 沒得回嘴
昨天還被公車整 公館那有淹水
害我從六張犁走到台大公館
又淋濕了一身
上大夜也就算了
前一晚還被醫生操到慘
小紅還來報到
我的身體已經不堪負荷了
最近真的好煩
未來的事一直不斷的變動
原本的計劃好像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份工作的熟悉感漸漸在許多人的離離去去下消失
找不回一開始的感覺
感情的事也一直困惑~到底是....還是不是?
好朋友也要打包回府 不然就是離職
煩~~
為什麼全都擠在這個時候報到
工作上又面臨要寫N1報告的壓力
其實應該說別人又對你有不一樣的期許吧
但我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本份就好了
不想管行政的東西
不想參與太多的蜚短流長
只想茍且偷安的心態
生活真的不一樣了
跟同學一起聚餐
聊的話題都是深遠有意義的事
就是一個老生長談
青春已經悄悄然的走開吧
當我意識到時
卻為這樣流逝感到一種無奈及心酸
24->25轉變期間 看到鏡中反映的自己
臉上少了很多 也多了很多
正試著調適這樣的成長經驗
雖然常為了偷偷渡過的時間感到無限感慨及惋惜
所以 我也只能珍惜這樣的改變
珍惜可以一起吃飯的時間
珍惜你的出現
快一年了
想不到這麼多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