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
發現是02開頭的電話
想說會不會是醫院打來的
一接的結果是要我10/16正式上班
問我可不可以上班
我真的有點愣住了
想說自己是吊車尾錄取
應該還要等很久
說不定也有可能是明年
昨天還跑了一下附近的吳興跟莊敬
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打工的機會
這樣坐吃山空跟等死沒兩樣
沒想到
今天就接到這樣的電話
有些興奮
也很緊張
一來是結束等待的煎熬
二來是邁向新的旅程
雖然我很想當單純的學生
不知道會衝擊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希望一切都好
至少我會努力以赴
對得起自己
以後
我應該也是跟著班上的人一樣一起痛罵學姐跟醫院吧
每天以淚洗面
倒頭昏睡
回頭在看這個階段的自己
還是會覺得
這個時候是多麼難熬
我知道自己已經很幸運
有些人還在等待
可是我不會忘記妳們
畢竟我們是一起這樣堅持的走過來
我相信妳們也可以撐起自己的一片天
迎向未來
好好加油
一起並肩作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