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幾天
做的都是routine
翻身 換藥 包尿布 清大便 洗澡
說要學到什麼
好像也沒有
什麼也不熟
都要問學姐
還好可以準時下班
但是我們動作慢一點就會四點多下
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那可能一下子就做到跟學姐一樣
畢竟我還是很沒經驗阿
副護竟然要我們這星期可以獨立照顧一個病人
唉~看著辦囉
做了那麼幾天
覺得自己還是很不喜歡護理工作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在這呆上多久
雖然我很想在總院icu traning
學姐今天也告訴我真的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但是我還是想要正常班的工作
不用一大早起來
也不用過著輪班後行屍走肉的生活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好想學法文跟英文
好想拿起我放下已久的畫筆
什麼時候
可以做這些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