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十二月
眼看就要2007年了
女孩子一旦過了雙十年華
時間一點也不會留情地摧人老
今年是自己的本命年
這一年說不上大起大落
但起起伏伏總是有的
原本年初還是開開心的學生生活
到了畢業一直陷入未來的決擇
直到目前工作的生活
人生的境地又更不同了
做了一個多月的護士
發生很多很多事
很多事情已經不是像學生生活那樣搞定自己的那樣簡單
有些時候
自己一個環節沒做好
可能給單位的學姐惹來更多麻煩
我到現在
還是不喜歡護理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當班的時候
病人能夠病情穩定
好好的不要出事
自己把班內的事做好
不擔誤其他班的學姐
可是
白班的我總是很多事情
病人也不會乖乖聽話
一個月來可以送病人回總院icu三次
這也創了單位學姐的記錄
還有學姐開玩笑說這大概是回總院的命運
也許吧
單位學姐也說這是好事
以後等自己獨當一面時
更能成穩冷靜的面對這些突發狀況
單位關心我的學姐還是有很多很多
我已經很知足了
肯德基若不發作
我也不會去對她有所怨對
只是
上班的疲累
加上應付一堆莫名其妙的人的言行舉止
我永遠只能笑笑以對
只能事後發牢騷
當初自己龜龜毛毛挑東挑西的進來這樣盛名的醫院
我承認
它是我心中認為的第一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勝任這樣一個難關
進來後
我知道它也沒讓我失望
唯一是薪資問題
可是這樣一個頗負名氣的醫院
來來往往都是一些大有來頭的人物
這樣的壓力自然不小
身上背負的除了壓力
就是外界對我們的使命及高標準
這樣的生活
我可以持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