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
這半年的時間我想也改變不少
到現在
已經習慣這樣庸碌的生活
每天的八小時東奔西跑
處理不斷的alarm
病人condition很差我也能一笑置之了
是穩定了不少
但偶爾還是會毛毛躁躁
可是
不代表我混的很好
也不代表我已經很融入護理的環境
單位一直有人離開
卻不見人進來
連一起進來的同學都要離職了
我的工作士氣說不影響是騙人的

慢慢的消化剩下的時間
儘量讓自己留下一年的資歷
我還是覺得每天日子過的很慢
但至少已經不是像當初那樣的度日如年
於是
我希望這樣平淡的生活可以有些改變
哪怕是來談一場戀愛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
我想還是很渺茫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
最近的我開始考慮了
雖然以前總是大喊不婚主義最高
一個人的生活最愜意

多一個人可以照顧的感覺也不錯
不會像現在不知為誰而活
為誰而忙碌
雖然我們都知道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及未來規劃藍圖
但某些時候
灰心喪意時
總是覺得不是自己要的

g也準備要回台中了
熊撐完兩年
大頭也撐完兩年
就連在雲林的你也決定離開了
這樣一來可以見面的時間也少了許多吧
也許
這樣的改變會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