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近兩個月單位轉出的病人bed sore發生率太高
於是長官一聲令下
大夜Q2h change position
於是
這兩天
翻到腰都隱隱作痛
剛好我的病人又胖又腫又沉
每個都七八十公斤
唉~~我的腰都要跟我宣告再見了
是HIVD嗎?
嗚~~我不想
學姐都說~~你要穿護腰的啦~~
問題是痛到走路也痛
彎腰更痛
轉身也痛
痛成這樣還要翻那麼重的病人
心裡的訐譙到了極點
這兩個月我都在樓下
樓上的病人我一個也沒翻到
這個月回來還要翻成這樣
我覺得病人一直側睡也很難過吧
你都不知道可以平躺是很舒服滴
然後長官就這樣沒頭沒腦的說要大夜q2h翻
也不去研究一下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的
連學姐都說~~叫那個講的人下來翻~~把大夜當白班上呀
就是說ㄇㄟ
只會出一張嘴
一點都不懂體恤民生疾苦
人都流失成這樣了
還這樣糟蹋人
氣的是把我的班表改的亂七八糟
惹得老娘一肚子火
氣炸了~~~
鳥大欺人太甚~~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