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作夢一般
把住了大半年的病人順利的轉出了
暫時看不到阿姨有些落寞
阿姨還記得我最喜歡吃的梅子
要離開前還特地給留給我
還說會回來帶好吃的看我們
就像吹泡泡一樣
害怕吹破的那種感覺
畢竟住了那麼久
就好像一個老朋友一樣
還是經由我的手轉出
希望一切順利喔
不要再入院了

看著你寫過的字跡
努力回想過去發生的事情
想到你說因為我會看所以要認真的寫note
這一本也是到目前為止
還可以找尋你的蹤跡
不過後來我沒上的時候
你也越寫越亂

今天
又寂寞又美麗的兩樣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