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句想住在大學城無心的話
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住在宿舍
一旦off就瘋狂的想衝出來
即便我會為了這理由而離職也在所不惜
然而單位最近吹起大風吹
除了不斷要離職的人
也因為肯德基的原因單位要做一些更動
學姐們討論的無非都是令人人心恍恍的事
想走也走不了
小蘿蔔頭的我們是一個個進來後要走
自己的同學已經遞離職單
好幾次我都都想衝動的告訴護長
可是我還是不希望自己聞風起舞
別人有自己的生涯規劃
但是看著自己一個個熟悉的面孔要走
就算沒有很好
但工作情感還是有的
沒有很喜歡
但也再熟悉不過
最近又進來三個新人
看著她們生澀又有點無助的模樣
想到自己當初也不知哪來的一股勁要來鳥大
而現在
沒有很好
但這樣的生活過於封閉
學姐明白的告訴我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很快就面臨結婚的問題
這道理我知道
只是有點不知道
怎麼規劃自己的未來
這樣的變動太大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等到那時候
至於生活
我也不知道可以憑藉什麼力量了
妳們都要回家
唉~既心酸又無奈
就連想好好一起去玩的心願都無法完成
怎麼會這麼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