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
這幾天也冷到不像話
每天睡醒都覺得頭好痛
懶洋洋的也不太想出去
這幾天又開始排97年度上半年的班表
哎~一陣心酸又無奈
上面的名字已經沒有我熟悉的好同學
我的生活好像只有白班 小夜 大夜這三種時間
還有記錄上呈現的1~31號
上班到現在
已經對假日沒有什麼感覺了
正常的生活是什麼型態
也許 就是這樣一直不正常吧
對於這份工作
現在也沒什麼好期待
工作上做得好 別人也只是認為應該的
一旦沒做好的部分 立刻被指責 不然就是被罵到臭頭
永遠掌聲跟鼓勵都比疾言厲色來的少
甚至於沒有
醫病關係變質的令人害怕
永遠要小心自己的言辭
偶爾接受一些家屬的食物饋贈
也只能這樣來平衡一下受到的鳥氣
看看這一年發生的事也不少
歲末年終來個大出清吧
莫名其妙的由一個新人變成中生代
原諒我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代名詞
多了一撇要做的事還真不一樣
還跟其他單位的人去評核
結果還跟洗腎室的護長去
別人單位是阿長做的事
為什麼我們家是我來呀
學姐的一句話~妳要慢慢習慣 因為我們家資深的人太少了 沒辦法
真是讓我啞口無言
還有最近都一直跟肯德基上班
一開始很挫著等
上到後來其實也還好
不過我想她回樓上上的話會更火大
這個月討厭的高醫師又要回來了
嘆~
還有要回總院的這件事
全公館的單位都要撤
就3KC要原封不動地回去
因為VS的一句話
想必以後還有更辛苦的路
說不定直接在單位做起ANGIO
我看我還是快點離職好了
再來就是我的好同學都離開了護理工作
這對我的影響應該更大
黃小小~我很懷念我總是用著破嗓唱著王力宏的歌討妳開心
還有瘋狂那一夜
雖然我後來才住宿
但我很喜歡下大夜 我們一起吃早餐
還有上班都黏在一起

G~在北醫打滾了一年後毅然離開
我還是很喜歡接到電話妳用著可愛的語調叫我的名字
一起去新光 一起去吃飯 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火鍋
還有發洩工作上受的鳥氣
還有妳自製窩心的卡片
還有妳老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好而委屈的哭
不過現在我比較想哭
因為妳都不在我身邊了

吳小季~明年的一月底也是你正式解脫的日子
它並不會因為離開而輕鬆
我們都知道 是一個更大的挑戰
如果你有機會上來
我還是會喝著星巴克等你
穿著短褲一起去吃火鍋
就算什麼都不做只在捷運站內發呆也可以

我很希望
妳們都能在我的身邊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完成的夢想
每個階段都有開始及結束
所以 我還是衷心希望妳們可以實現自我
過了這個月
我又要老了一歲
這一年的的風風雨雨
經歷的事常讓我覺得痛苦
現在看來也是彈指之間的改變
工作 感情 還有不變的友誼
也許我的臉看起來跟以前不同了
我 欣然接受這樣的轉變
明年 會有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