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一句話的殺傷力很大
不了解就不要去討論別人的事情
我一直秉持這樣的信念
當妳們討論新人的事時
頂多我也是聽聽就好
當妳不小心說溜嘴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這環境還是很可怕的
即便都做到這樣的程度了
有時還是被拿出來討論一番
有想過別人是怎樣的心情嗎
也許你過了那階段
也許只是心直口快
我不八卦不代表我特立獨行
是因為我不想討論別人的私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給別人尊重是基本的吧
我不想人前人後一個樣
也不想參與妳們的八卦
也許這樣形成很大的距離
我知道妳們還是有很多的討論
或許那天想到我會被說上一筆
對於這種事應該要很淡然
可是聽到時還是覺得心上被刺痛了一針
算了
只是工作上的關係
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