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由來地心情很差
好一陣子沒這樣了吧
也許是無心的一句話
也許是一起工作的革命情感
總是讓我有些失落
雖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可是 有著很多惆悵的可是....
那天跟小天吃飯
聊到班上的同學
大概都被臨床的可怕打退堂鼓了吧
算一算
應該也快走了一半的人了
留在台北的同學也逐漸的少了
想想自己還留在這裡做什麼
台大到底給了我什麼
我又為什麼留在台大
努力地回想當初的那個自己
看著自己學生的照片
對照現在的自己
感覺不一樣了
體力是更差了一點
每次逛街逛到一半總是忍不住打起呵欠
想同學一起出去遊玩
總是只能在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班表上懊惱
曾經有人說~我現在都不跟同學玩了 只能跟同事一起玩
我了解到 也知道現在的我深受其害中
以前臉上冒個痘痘什麼的 總是很容意易撫平
現在只能感嘆自己年華老去
生活呀
好像一點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人生呀
只怕是更多的問號堆疊著
等著我去品嚐 等著我去揭曉
下半年的班表又開始了
我空在那 很久不想去寫 只能用白班 小夜 大夜填滿的日子
這樣子的日子是越來越空虛 也越來越頹廢
也許真的看多了
它就真的被我當成是一個工作
說也奇怪
剛進來時整天都想著要離職
努力撐過一年之後
這樣的心態是減少了
但總是在脆弱時 以及夜深人靜時
總是沒由地想逃離這一切
最近病人有年輕化的趨勢
也許是看多了生老病死的場面
不禁會質問自己 人生最終也不過如此 我需要把自己逼到這種程度嗎
一次又一次地
陷入迷惘的深淵
其實 我覺得我自己要的也不多
可是好像人總是很難滿足
某天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高收視了
無非就是老梗跟撒狗血的劇情
可是~我竟然被感動到哭了
這對有點冷漠的我來說有些不可思議
我覺得 我應該是被那股單純的傻勁感動吧
還是我太久沒看偶像劇了~
如果有人那樣對我的話~
我會跟女主角一樣~又哭又笑吧
我只想擁有簡單的幸福跟快樂
學生時代的回憶
是那麼單純又透明
多想找回以前的那個自己
卻只是丟進池塘裡的沙石
一去不回
打滾的生活
跌跌又撞撞
留下的只有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在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