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多來
讓人心寒的事不斷的發生
今天
我徹底的看透這一切
在你用言詞犀利的口吻
維護妳們所謂的自己人時
也傷透了別人
心寒
除了心寒就是心寒
更讓我了解
劃清界限是對的
我不爭氣得流了眼淚
我決心讓自己更跳脫這一切
你可以繼續利用自己的影響力
我繼續做自己你所謂的特立獨行
妳們的行為及要求都是合理的
我只是在妳們勢力之下茍言殘喘
我一定要讓自己遠離妳們
這些是是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