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下什麼標題
所以偷了唉呦伯的招牌台詞
最近都睡不好
每天都九點就醒了
以小夜來說這樣是睡眠不足的
之後若ICU TRAINING會更嚴重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去上課
不是一定要去ICU
而是想自己的生活多點東西
太無聊了
這兩天護長告訴我們
公館要在年底前清空
哈哈~終於要炸掉啦~
不過可能RCC會沒那麼快SETTING好
言下之意就是我們要被打散去其他單位上班
嗚~我不想做流浪的小孩
自己的家在怎麼不好也是比其他單位好
那一份歸屬感是無法取代的
其實我一直很毛盾
在這兒總唸說為什麼不回去
真的要回去時又忐忑不安
壓力一定是比現在大
想要看更多但也想離職
是這一年多來沒停過的想法
可是我也很懶得去面試
說著場面話和假假的微笑
可是繼續留下來
面對的是更多壓力
要進階的N2
要面對新人比妳還大卻叫你學姐的事實
已經沒人叫我妹妹了
除了我媽以外
說到底就是不想承認自己越來越老啦~
師父說有時候覺得我很小孩子脾氣
我大方的承認~我就是個孩子呀
可是也有人說我沉穩
不像我這個年次的
每次聽到這種話都覺得好像一直提醒我很老成
其實我覺得工作到某一個階段妳該會的東西都熟悉了
自然就會有該有的工作表現
我也是常跟病人吵架呀
一點兒也不沉穩
昨天學妹幫我看手相跟面相
呀~有點心酸耶~
她說我不適合轉行
龍山寺的神明也給過這樣的答案
怎麼辦~我一直很想轉行
只是遲遲未行動
更讓人傷心的是~缺乏一對會勾男人的眼睛
哼~難怪一直孤家寡人
要改造一下
不過慶幸的是有智慧
很重要的智慧
我一點也沒有想假冒台大的學生
不要再看著我的學士照問我是台大畢業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