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播出第十集了
聖誕節是最後放送
怎麼可以阿
從十月分追這部片到現在
每一集都有令人爆笑噴飯的演出
卻也在將近結束時發現令人窩心的感動成份
看著千秋從懷才不遇到現在即將登上世界的音樂舞台
看著野田廢從一心只想當幼稚園老師到亦步亦趨的跟上千秋的腳步
這兩個人
用音樂結合
走向更寬廣的旅程
兩人亦師亦友~或亦曖昧的關係
互相在對方的音樂之路上開啟一盞明燈
好捨不得呀
這部戲已經伴隨我苦悶的新人生活到現在
即將結局
頓時生活都失掉了樂趣
雖然已經鎖定幾部冬季日劇
可是這部代給我的歡樂及感動
是其他戲無法取代的
日本的漫畫還真是成功
連筆下的人物都如此妙筆生花
每個人物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實踐

當然日本目前也是一股nodame風潮
不僅是週邊商品
連今年是莫札特250週年都可以扯上關係~~應該有小小地配合
害我很想衝到日本一掃而空
連帶DVD一起扛回家反覆溫習~~唸書都沒這麼認真呢
連我那陳封已久的日文課本都想拿出來
不然怎麼了解千秋跟野田對話的意涵~~哈哈
還有
日本人真的是行銷包裝的達人
竟然連nodame的期間限定餐廳也有
而且還可以吃到千秋煮給野田廢的菜色~~我也要啦
把裏軒的菜色商品化就夠神奇的了
我真的臣服了
好想立刻飆到日本阿
日本人~~~奸商奸商奸商........
以下是餐廳的報導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