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淚灑單位了
什麼原因也不想多說了
被懷疑的感覺真的很差
差到讓我想逃跑
長官覺得我不適任我可以走的
因為這裡已經讓我好累好累
不要對我期望太大
我只是個新人
就算獨立了
也不代表我已經成熟到可以面對各種難題
才幾個月
就有那麼多事情
我覺得自己灰心到
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去應付這些了
一個女孩子最年華的時刻
卻是整天應付這些家屬跟病人
每天都要打起笑臉
覺得機車還要忍受
賺有多少錢
病人還那麼mur
我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有多厲害
也不覺得自己能力強
因為我還是會做錯事
交班有時也不知道交什麼碗糕
我知道進度很快
我有時覺得吃不消
可是我知道反應也沒用
新人很認真的在學
你們有看到嗎??
這個行業對於良心的苛求簡直到了極致
兩個月來
第一次在單位哭
工作以來的第一次
好累
真的好累
看著學校熱舞社的學生忙進忙出滴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想揍他們的感覺
我知道
那是一種嫉妒
他們是那樣青春
恣意的揮撒他們的藍圖
是的
有這種心態
表示自己老了
我真的老了
老到那種生活已經離我很遠很遠
看著自己年初的網誌
明明還那麼開心
不多
就兩個月
這白色巨塔的陰影
已經老到整個人都酸臭了
長大~~
很討厭
我只想做好自己
做回我自己
我真的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