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循環
一個人上班
一個人下班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洗衣服
一個人發神經
還有
一個人care病人
什麼事情都一個人自己來
一個人生活
雖然二年級就自己住外面
可是學生時還有同學
每天可以見面~
還可以下了課相約出去玩
現在
只能下了班
累了 癱了 睡了
所有的生活重心
全部被病人跟壓力擠的滿滿的
透不過氣
就算早點上手
單位還有出現莫名奇妙的造謠
做的好也說東說西
做的不好也被罵的半死
簡直豬八戒照鏡子
off的生活~~就是逛街亂買東西
物慾高漲
我知道錢不好賺
這樣子的發洩也不好
可是沒辦法
我須要一點出口宣洩
等過一子我會收斂
太多人對我期望太高
而我只是個新人
我盡量達到你們的要求
可是也體諒我一下好嗎
學姐都很好
阿長也是前所未見的大好人
但是我還是不能忍受肯德基
她簡直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翻版~~吃著肯德基的女魔頭
連學姐都受不了她
總院過來的人都是這樣子
唉~新人要承受的真的好多好多
這個單位很好~~好到可以在這裡養老過一輩子
但是.....
讓我好好考慮跟想想吧
有時候
連想的動力都沒有
都沒有...........
還不到一個月
就被榨的乾扁扁
跟同學聊天抱怨
也沒有以前開心
說的都是老生長談
講得都是語重心長的話
還不到一個月
小夜跟大夜都上過了
上完簡直跟行屍走肉沒兩樣
連學姐都跟我說"你是來亂的喔"
是阿~~我也覺得~~明明可以做好的事
大夜怎麼就是做不好
人都被抽空了一樣
熬夜還都沒聲音
交班的聲音都啞啞的
我還是很不會交班
開始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了
走在路上
被巧逸撞見
連她都知道我在恍神
哀~~好悲哀的生活阿
人也陷入了矛盾
想多學點醫學的東西
我知道台大可以給我
可是總院會比公館好~~這邊好像都在換大便~~翻身
但也一直思索自己真的可以生存下來ㄇ??
還是快點給我調薪吧
錢真的少的可憐
多點錢我可能還會甘心點
已經不知所云了
還是去睡覺吧
一個人的生活
怎麼會無助成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